=)

ENTER

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IQ/EQ


我无论IQEQ都很低。

为什么我会这样讲呢?

IQ在每个人身上都不会是100分,除非是聪明人。我有时连朋友讲什么都领悟错了,我的IQ应该连50分都不到。我的智商原来那么低等。

EQ是人能适时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还以为我的EQ很高,我本来不喜欢恨别人,和生气别人。其实,我不是。现在的我有时会骂朋友,其实不是真骂。我处理我的EQ很差,昨晚可因某些事想法歪了,崩溃了,决定自己在到处被雨淋,最后坐在草场上任雨淋醒自己,我大概淋了整整半个小时,有人看到我也嘲笑我了。淋完还不确定自己是否清醒。只知道淋雨哭着是没人察觉到的。我的EQ原来是0。

我做人真失败,平时很会思维分析的我都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