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寂寞生日快来临


今天,我的感情掩饰的很好,在朋友面前笑得出。

我一直处于连我自己也感到复杂的心情:伤心,忧虑,心酸。

你终于恨我了,可是我竟然开始后悔,想挽回。

但已无法挽回了,我们现在见面都不知该怎样了?

其实,好几次是我先离开,为什么当时把我叫回来,要发信息找我挽留我甚至CALL我,现在又要我走,你好残忍。

你现在应该恨不得我死吧。

过多两三个星期,我生日来了。之前,我们都有提过下,至少你记得。可是,现在你不会和我庆祝的咯!

我还记得上一年我生日,你在国民服务营,那时是星期六,你有电话在身。我那时却因某事不睬你,你坚决发了信息给我虽然我没回你。那天晚上,国民服务营传来很多H1N1的病菌。我叫我朋友问候你,你知是我叫他代我问候的。你故意说你得了H1N1,骗我让我紧张快点发信息给你。

当我知道你得了H1N1,我跑出外面,对天说我不曾生日许过愿因为我不要求多,这次我许愿你一定要没病没痛从国民服务营平安回来。怎知你才发了少少烧而已,但我已很担心,你在那儿整天都失声的。

还有这段回忆你失声的时候,不能通电话。你还记得我怎样教你了吗?我讲话,你只须“易,哦,啊”来回复我。你那时还笑得很开心。

我们以前有很多快乐的回忆,不知你还记得吗?我却不曾忘过,可能你连我刚写的事你都忘了。我们每一刻都记得清清楚楚。可是,你一回来就对我很冷淡了。至到现在我们快乐的回忆愈来愈少。

这一年的生日我应该很孤单很孤寂的过。没有人会跟我庆祝。我写这些回忆都几度啃咽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