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遗忘2

终于写完这首歌了。。

你身边总是很多朋友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节目
几时才会轮到我上场
这机会是很渺茫
你总是对我很不耐烦
转头又对朋友玩笑起来
为何你总忽略我感受
我实在很难过

(CHORUS)
你把我遗忘
遗忘我的存在
我就像是空气
你漠视我的出现
你给了我
很多痛苦
我唯有躲着一个人哭

心里预感你是对的人
每次想靠近你多一些
可是你只会对我冷酷
该做什么令你改观
你找我总在困难时
愿意帮你解决困难
转过头不理我和朋友
到底我算什么

(CHORUS)
你把我遗忘
遗忘我的存在
我就像是空气
你漠视我的出现
你给了我
很多痛苦

每次看你和别人合照
我总是怨为何不到我
原来我算错你是属于我的

(CHORUS)
你把我遗忘
遗忘我的存在
我就像是空气
你漠视我的出现
你给了我
很多痛苦
我唯有躲着一个人哭
不甘愿再面对爱~~

完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