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自残


我在干吗?自残吗?

不是啦!弄伤而已,不必大惊小怪。

最近,很多人讲我心事重重的,其实是吗?

我也不知,连朋友讲我的照片也在EMO着。

哈哈,我能做到以上这几点啊?

其实,我没有想太多。

我很多事都以平常心看待,虽然最近很情绪化。

我做很多事都很冷静认真想过才行动。

这一句我思虑才写的爱情优美句“肯为爱付出,不介意回报,可是每次都为她而流泪,默默付出抱着回忆哭也许是我的性格,心一直留给她,怡然爱着她。。”

这句是我看过的一篇故事而想出来的。

为何一些无必要的碰撞而要我删除这句。这句意义很重要,讲述一个人的痴心。删除了它等于把我的灵魂拿走。

我写的歌很多概念来自这句。

填词重要在写词方面的成熟,这句却是一个过程让我想的更成熟写的更成熟。

删除了它等于自残着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