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第100个

写下写下,已来到第一百个了。

第一百个对我来说没什么开心,因为我还没找到属于我的爱情,而我跟再度冷战下来。我这次想送这首歌给你《直到你不找我》



我要从的世界中消失,不再出现。我因为而减少上FACEBOOK的时间,不想再看到在我面前出现,要彻底忘掉不要再叫我回头,因为我真的受不到下一次的刺激。

总之,我的摩托是我载的第一个乘客就足够了。

我甚至时常关掉电话不想找我。是我一生最爱的。要忘记很难,所以要恨下心肠,做出不理智的事。

没想到,恨恨地骂了我,隔了一天,又找我。我已关了手机,打开又见到的信息。要我帮去完成些事情。为什么是我?吃喝玩乐没一次是预我林汶锋,到了需要帮忙却找上我。

那些朋友呢?死去哪里?只有在要玩乐就出现,为何不找他们?不是很喜欢跟他们一起的吗?难道他们无能吗?我要讲多一次我不是聪明的,我不是以前的林汶锋,现在是个感情深触的我。

我是遵守我的承诺才会帮的。《无论你在哪里,你只需要我的帮忙,我一定会出现,尽管我很忙》这就是我对你的诺言。

的朋友都看我不顺眼,跟着就对我嫌三嫌四。我很想问,有几个像我一样,叫我做什么,我就点头。不知留意到这点,那时在做着你的SLIDE SHOW,我刚进来,就叫我关窗帘,明明是靠近窗帘的。要带的CHOCOLATE做PRESENTATION请别人吃,那价钱撕下来,是丢垃圾桶还是给我,是给了我。我就好像的男佣,我不介意。

一值的种种行为我受够了,一值把我当成利用品吧了,用的着我才用我,但我愚笨我甘愿。的吃喝玩乐没有我,根本无视我的。我的付出不值一屑,也受到的否定。

我不再出现在面前,不幽默但体贴关心的林汶锋消失了,只剩下冷淡的我。

我写着写着也想哭了,心情很糟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