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

很少我会写一天的东西。

今天有摩托驾去学校,方腾竟然问我开心吗?我心里只会答还不是一样,只不过摩托的驾驶盘在我手而已,而不是人家载吧了。

我这次考试总算不是开头差了呱。我这次总算有拼了命去了,应该不会太差不会太厉害。我要打破朋友讲我的你只会背东西吧了。

心情从早上到晚上,高潮跌到底潮,晚上寂寞的悲伤来了。我不敢一个人在新城市吃晚餐,我唯有乘着摩托到旧街场自己一人吃晚餐。

最不喜欢寂寞的感觉,可是你却偏偏跟着我。

无端端,感觉自己好孤独,好悲伤,好像没有任何一个朋友。朋友里的圈子却又不敢踏入。

情绪很糟,很低弱,根本不像以前的我。情绪为什么我一直控制不好,我该怎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