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放心

之前发生一些事情在我身上让很多人担心了。

放心,对不起我没事。也谢谢阿嫂和我谈了些,让我舒服些,不然我不知我现在在哪里?

我承认爱情是盲目的,它让我做了很多不理智和错的决定,我现在需要的是冷静的思维

我以后都会戴着一枚戒指,无时无刻提醒着我不要再跌进爱情的陷阱,很怕一进去就很难拔回,真的很痛苦。



也许我怕爱情的失败
也许我不会再盼望爱情的出现
也许爱情我不需要
也许我宁愿过我一人生活
也许我注定这生没有爱情

其实,我好像察觉我的命不剩很多。

今天,参加长途跑步比赛,跑到半程时,很突然地,我的心脏痛了。我丝毫跑不动了,想放弃跟STJOHN的服务员带我去医院。

但我坚持走下去,走到喝水站,喝了几杯水,心也慢慢缓服起来。结果,我也继续跑到终点。我不敢跟父母说,我怕他们担心。

如果真的是心脏出了问题,我不知我还能撑多久?还有多少年我能活下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