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无须内疚。。

昨天看你很内疚不停地道歉,我说无所谓,搞到我有点内疚。我们贪玩可能写错东西,导致我受到别人的不信。若害到bro内疚,我才是错的。我从来都不管人家对我的看法。

我可以成独行侠,我丝毫不怕。bro,该我说对不起才对,令你开心的世界好像加上了遗憾。也该对另一方道歉,我贪玩,乱乱说你不敢不敢,令U生活增加忧虑(可能听不明白)


其实,从上星期到现在起,我们之间很多东西都在我预料之中。也许我平时的identity不强才会让你们误会。其实,我的部落格是很真实,也许这样才更了解我。算吧,时间会证明一切。Hai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