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固定的星期六

每个星期六都是我最不想过的日子。那是我工作的日子,还是一做就到天黑,无法出街。没办法啊,妈妈说要“割禾就要先弯腰。”,让我知道钱是有血有汗的赚回来的。

可是,这天,988开心车队来到附近做roadshow。我的supervisor真好,放我去看叻!突然,好像小鸟冲出鸟笼找到自由,很开心。

现场,开始有些不出名的DJ讲话,炒热气氛,送礼物。







过后,还有Arts Studio的女生大跳性感舞。她们是很漂亮,但对我最美的女生是心地好。



988的车叻!



最后,欣怡出来了和大家玩游戏。



结束咯!回去继续工作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