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朋友

其实,每个朋友身上都可学到很多东西。那我就给我的一些朋友的例子。

振慷,他的精神可真让我佩服。近几个月,我都找他一起读书。他吸收能力虽然不是很强,尤其是对算术。他肯不耻下问,他慢慢的读,慢慢的背,重复重复的,是我早就放弃咯!他每次复习都会上网找些资料。现在,他又要看一本英文书“16 reasons why my life sucks”来增加知识。他的成绩好过我甚至越考越好是应该的。



方腾,他其实也有很多东西值得学的。他在读书虽然不会很好,但他在待人处事方面都很好。他做什么事都敢敢来,完全不会感到害羞。他虽然被人讲是“GAY”,但其实他不是啦!他该还没遇到而已。他的人很随性,应该说不挑剔除了吃之外。他对每个人都很好,很少会说“不”这个字。


志雄,虽然他很好玩,但他很肯帮人。每次假期完毕回到金宝,若有朋友在车站需要人载,他都义不容辞。若讲他有车,但是有些人有车都不肯帮,至少他愿意,他真是个好大哥。他人也挺幽默。他是一个很值得交得朋友。



实在太多朋友,我只是给例子而已,没有写到的朋友并不代表你们不是我的朋友。而我个人都没什么优点,缺点就多的是。例子里的朋友,没经你们的允许,私自拿你们照片POST上去,请多多原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