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一个白色情人节。。。

在这个情人节我有种没太多期望。最后,也跟我坦白了。其实,蛮了解我的。应该知道我会对很好。她也知道我会去找知道我会为了而特地等真的真的非常了解我。我不知开心好还是伤心好。



昨天,我听onefm,听到DJ跟某人说,你等了一个女生年半了,其实你是否该考虑放弃,再去寻找个新的。对此,我有一个看法,如果你和一个人在拍拖,可是你不爱她却要享受拍拖的滋味简直是伤害着那个人。当你爱的人最后说了她爱你,你又会怎样做?



在爱情里没对没错的,它像一杯咖啡咖啡没加糖加奶,你喝到很苦时,证明你在痛苦的时候。但加了糖奶,它就会甜,你就在甜甜蜜蜜的感觉中。那你对爱情又有什么想法?看了可以留言给我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