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生气

我这个人每天都傻傻笑的,但别以为我不会生气。



我很久没那么气了,都是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生气,我宁愿自己伤心都不要生气。要我帮做assignment,我完全都没有拒绝过,可是讲好了时间可以不要迟到吗?迟到得太离谱,讲了8点,8点半才回到家,我八点都SMS了讲回来着,可是也不用半个小时,知不知道很过分。那时,如果吃晚餐,我还可以原谅,可是让我感到在陪其他的男子,真的很不想讲下去。我足足气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如果不是我曾为写的歌“付出”和完完全全放不开,我早都不管了。


我愿意为你付出
但不介意付出那么多

你是否知道不重要
因为我不求回报

我愿意为你付出
付出多少都不重要

我只期望你
过得快乐
期望你过得幸福


我本打算走的,不再管的一切。我要放下对“付出”的承诺。


走了,看见回来但没看到我,我也心软了。我决定回去帮。开始时,我很生气地看着电视,完全不想理,我想冷静下来。还敢问这些那些,难道不怕被骂的咩?





不会做,我不介意,我可以帮想怎样,我都迁就。早就跟讲和的groupmates赶快做assignment,却嫌我烦骂我,我都不介意。可是,我不是的棋子,不能控制我。难道就知道我无论都肯帮你,所以就利用我,我只不过履行我对的承诺,我希望能看到我写的。我希望下次找我不是要我帮做某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