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不同了。。

上个星期五,给学费了,很快地,我要去degree了,也很快的,我也将十九岁。给完学费,过隔壁saloon剪了个短发因为最近怡保挺热的,哈,很像傻子,没眼见人,开始怀念以前的头发了,每次我换发型,代表我忘记我一段不开心的事情,这次可以吧?



Don't see me,please.Think I am invisible,ok....



三月很多朋友生日噢!剪了头发马上去找礼物咯!其实心里大概知道要买什么。送给朋友就要细心挑选,生日快乐噢!

给男的...



给女的...



要知,问女主人吧,免得多多闲话。

以前,朋友生日,只会生日快乐,现在,我不同了,我会加上礼物了。希望会有人珍惜我的礼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