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真心的朋友

今天想不到写什么就写朋友吧!朋友,不是拿来利用,而是拿来鼓励珍惜。朋友在你最孤单伤心帮你一把,而不是嘲笑推你入谷低。每个人心里往往会为每个朋友打个分数,以前我人会比较我行我素,做什么事都人人都不知。





自从我进入国民服务,认识了班真心朋友,那时候可能会遭其他种族欺负,造成我们团结。那时候认识的朋友大部分都很懦弱,除了我和一位人人称歌神而已。其实,我可以有机会去争ketua kompreni的位置,但我对权力完完全全没兴趣。看见我那班的朋友的懦弱,我撑起照顾他们的责任,为他们出头,为他们有人们前面有自尊。我差点为他们打架叻,那时在里面认识我的女子觉得我很暴力,没办法。当我一个月半要离开上大学时,我那班剩下四位朋友,还担心他们被欺负,幸好我找到朋友在里面照顾他们。现在,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来了金宝,又有班真心朋友,天对我真好。这次我希望大家永远都有联络,一起玩,没有烦 恼,自由自在,各自找到对自己好爱自己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