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FB自杀案

又多个要网上宣布即将要自杀的人

我很想问难道世界没有地方值得留恋

不觉得冲动要自杀令人很愤怒

世界比你惨的人很多

有些遇上灾难死不得但没粮食兼患上瘟疫

他们都选择坚强活下去

老人被自己儿女抛弃都还是一样活下去

有听过这句吗?

“蝼蚁尚且偷生”

为何不能好好珍惜生命,不到最后都不放弃

你们不要生命的

把你们多余的寿命给我公公婆婆嫲嫲

我多渴望他们尚在人间

看着我上大学,出来工作孝义他们,带他们去旅行,在家里享福

他们在我小时候很疼我,但在中学时候慢慢地一个一个离开我

我连三四岁他们对我的好我都记得

煮生熟蛋哄我开心地吃,买烧肉给我吃(我爱吃),做错事被父母罚第一个站出来打救我

嫲嫲信财运的,每天大清早要我向她恭贺嫲嫲恭喜发财,中万字多多钱来

现在我想讲都没机会

之前看《家好月圆》的李香琴饰演的嫲嫲,很像我嫲嫲,我每次看回那戏都留着泪

我很想看到她叫声嫲嫲,给个拥抱,她给了我亲切感

他们辛苦了大半生,我连孝义机会都还未报答

试问你们这些想自杀的笨蛋死前有想回以前吗?

~笨蛋,遇到挫折就死死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