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恐怖的梦


昨晚发了个很恐怖的梦

我自己也被吓醒

梦境很真实

我曾看一本书

里面讲着人类在梦中可预知未来

梦境带点模模糊糊很大可能是你的未来

我曾预知我梦带我去个地方

结果我到了那地方

难道这是我的未来

我变成疯子

在街上乱砍人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每当想这梦,心里就很痛苦

我为什么会这样,我问着

我不想变疯子,不想街上乱砍无辜的人

为什么?是谁让我变疯?我很怕

我可以改变我的命运吗?

我不要

很多事等着我去做

我不能疯!!

我真的不能有神经病!!

~我很怕失去我的意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