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很久的朋友给的看法1

最近互联网有张贴上喜欢我Status的人

就告诉对你的看法,我跑去Like了我朋友的Status

他认为我很有自信,做每件事保持一种冲劲自信

无论那件事有多困难

不错啦!在朋友心中有这种好处

其实我不知是我的好处还是坏处

我保持一份自信是不要让别人看穿我的心

或许我的心是忧虑,紧张,恐惧

越显示你的害怕,越容易让敌人知道你的弱点

让敌人有机可乘

经历过NS的差点酿成打架,所以有这想法

我的朋友几个都瘦干弱小

我唯有保持凶狠的眼神,高大的身躯

那马来人不敢动我一条毛

但他们玩戏我的朋友,马上凶恶地骂回他们

难道我当时不怕给整班人打吗

怕,也要狠过他们要保持自信

不狠就要被欺负

这就是当时在那鬼地方的生活

马来人多,华人没权力

给人欺负要忍受,我跟你say no

~管你有多少人马,装出来的自信就能盖过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