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赢了的结果


赢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但有时赢了,但人们不觉得你有那实力

就会有很多冷言嘲语,人身攻击等等(不是成绩)

在某程度,每个人都需要鼓励支持

可却赢了的结果不是恭喜的话语

反而是冷言嘲语,你会怎样?

你会如何看待这事情如果当时你是赢家?

最近,有个朋友赢了场比赛

在Facebook公布感谢等感言

在另一端却有人post你凭什么拿冠军

虽然很多跟他久未见面的同学朋友给予感谢的话

在另一端的冷言嘲语虽然没写明是他

但我第六感说给我听是写着他的

总觉得怪怪的,他人是不错

我和他可说还谈得上几句

不可能我看漏人的

但事实摆在眼前

大半年前那些人还赞他很好

可是现在整个情形好像不同了

到底中间发生了什么事呢?

我相信还不止这些人身攻击

赢了是该高兴的事

换来等等代价,难免会失落些

虽然口说着不在乎

~胜利的滋味不该是这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