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爱情自杀案


今天Facebook传来消息

有个男人为了爱情而轻生

临走前还写下遗言

甚至叫家人朋友不要怪那女生

虽是这样写,难道他家人朋友真的做得到吗?

对这件事,我不置评语

可能他把爱情放在了第一位

也许忽略了一些更重要的

我曾想歪一方面

现在想通了还不是过得好好

若那位还没死,我想他对爱情不再抱着那么大期望的

我现在就是这样

有爱的人但只是默默在背后鼓励希望她好

走的步也不敢太大

对爱情不是不相信

而是缺乏信心勇敢

有时做些事情在自己能力范围方面

还更满足

比起自己不能控制的爱情

~云顶,我等着第一个想办的理想在那,快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