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不断的话题


那爱情自杀案闹得挺轰动

Facebook很多人post关于他的事情和影片

网上很多人在谈论这事情

很多种种鼓励劝勉珍惜生命等等一一出现在互连网

还有人把他的事迹制作成短片配上一首《最后一次》的歌

嘲笑讥笑感伤悲痛等等话题都围绕他身上

我想他网上点击率很红,好比一位艺人

他成名得很快,红得很快,只需两三天

很多部落格都会写到关于他,对他的想法

连我也不例外,大致上评多于悲

我朋友说了一句,KL的女生若玩不起

就不要玩(意思是她们很绝情呱)

但我不这么认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

不能凭地方评个人的行为,当中也会有好女生的

我看过死者过去的照片,发现他时常有去Clubbing

玩得豪放的人竟然对爱情那么偏激

也许我想太多了

但那女生承受的痛最多也一年多,过后也淡忘了

只是家人的悲痛却是永远,至到睡棺材的那天,都还带着内疚感

因为缺乏关心家人的事故


但其实这话题顶多撑到一个月而已

过后也会慢慢地淡了起来

~以上純属个人意见,做鬼不要来找我,我怕的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