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今年最后一天

这题目怪怪的,像最近那些人要自杀留遗言

不是啦!明天就要考完试回怡保就没得上网了

假期计划丰富咯

简直难以至信

但很多钱要花掉咯

单是旅行就去三个地方

旧同学聚会又不知有多少次

假期不想工作

这样会缺少很多私人时间

谢谢CH!!

刚刚和你谈完天

你给我忠告早睡

一定会但还没是时候

我讲我要计划我的Album

你还以为是专辑

还说会购买

但却是我要拍出来的Album

我很感谢你,真的感谢你那么支持

如果我出专辑,只会获得很多冷水泼过来

相信会有些朋友会说你这样貌声音推出专辑啊

别笑死人了

在世界是现实的,没样貌就是没样貌

在金宝这段时间领悟了很多现实

这让我对每个朋友都有猜疑心

尤其是对着认识不到一两年的朋友

这段时间我改变了很多

如果我当时选择读中六,相信不会像这样

当你收到更坏的评语现实,你不会再天真

做事对每个陌生人

和未知号码的信息电话

我更加强我的戒备心

在爱情我真的没有资格去爱

放不下的我怕受伤

再见!我也知道很长!

今年最后一次,多多包涵

~没有样貌使很多方面都输了,这是事实,谁都要看英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