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旅行


这SEM认识到一班SENIOR

他们建议去旅行

虽然开始计划得有点乱

虽然父母有点不赞同我去

我去因为不再有多少次机会和这班朋友旅,尤其同年的一班

我知道我可能有时比较静

无法插入你们的谈话世界

有时我很有自己的想法

不一定每个步伐要跟着别人走

自己静静想自己的要办的东西

可能这样我们不再很好

我有种预感

我们半年后只变成见面

会打个招呼而已的朋友

我处事想法也许和别人不同

或得不到认同

在某些事我处理得很成熟很谨慎(不是自卖自夸)

我曾遇过很多事让我变这样

不过当我玩我是会很豪放地去玩

这是我吧!

以后?

没人会知道

~随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