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Dare 2 Dream(续集)




光良也分享了很多他的个人故事

内地歌手韩红对他讲过:要成为成功的艺人不只是唱好歌,而是成为慈善家,要影响人们向善

他很懂想未来,他先读了IT Diploma是为了成为他的后路,过后修读了录音与制作工程

他弹琴也到了Gred 7,因为他对音乐的执着才让他成为现在的歌手



他未出道前参加的比赛都很少拿奖

第一名也不代表一切,如果没有努力追寻自己的梦

他答了学生问的一道问题(如何解决压力如果有很多很多的工作)

他说了除非没有明天,如果还有明天,工作可以延续下去,但你要把它掌握在手中,例如你已有你的想法对于那份拖到明天才做的工作

最后,Utar老师问了一句:在这成功的路上,你觉得什么很重要?

你猜光良如何回答?

他答了:成功的路上每一样东西都很重要,包括难题和压力,如果没曾遇上等等的磨练又怎样能成就一个未来的成功,没遇上磨练也许现在像傻子一个

每一个过程都很重要,包括失败和朋友的冷言嘲语

我在这次分享会获益匪浅,我想很多人没去看是一个损失

朋友认为我去看只为了看他拿签名

这只不过是我的第四或五个目的而已

我要做的事或许会遭到很多冷言嘲语(你很丑叻),但我不会放弃

不尝试努力才是真正的后悔

梦正在与我追逐着

你的梦呢?梦不是跟着朋友的,而是自己想和要的,也许有些人的梦是很简单(考到President's l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