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喝茶记




这是我第一次在金宝不睡觉和朋友玩到天亮

凌晨一点半,Uncle突然打来,我猜想没什么好事,多数有事要我办

怎知是出来喝茶,我更奇怪,平时都不约我,出来有什么阴谋?

原来是Moral组喝茶,毕竟大家谈得来,玩得很疯



我们先在Mamak摊讲笑讲到肚子都痛,讲到四点多

Mamak要关店了,换去MCD,那边玩得更颠



上厕所被拍,一流,刺激,爽

Uncle更做了些奇怪的事

Haiz,别讲,免得丢他面子

最后,去了湖边看日出

简直不用睡,全靠MCD咖啡挺住

精神益益,爽,很久没玩得那么疯吧!

~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