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中华文化晚会(续集)

昨天玩得太累所以写不多

今天继续,那儿有游戏玩

最后时候,那游戏放松规则因为那头奖公子还没送出

是时候,机会到了,是我赢的时候

在等待那位玩了到我,怎知他赢了

这样,注定那公子与我无缘

本来是赢来送给在场某位女生呱

所谓:“不是你财,不进你袋”

在那儿也许我与众女生有缘无份

其实我知道很多以前读我母校的学生都会来

果然不出我所料

这是我们对母校的一种怀念吧

很多人来都是看品冠

他走了,一大堆人走了

我还在看着收场那幕

总觉得跟我以前在母校相似

我很喜欢收场还不走

看着人们要走

要收拾东西,等待机会

什么机会我也不知

下次有类似的活动必到场支持

最后送上品冠在场演唱的VIDEO

Plz click the link below

品冠-我以为

~爱情随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