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不可能


我和你看来是不可能

我的朋友说得对,我们是不可能

知道你和我一样喜欢音乐

知道你心地很好很善良

知道你偶尔会怨自己笨

知道你常常Emo~~

担心你因我曾遭遇

我是容不进你朋友的圈子

我绝对猜得到你朋友会说我这些那些

我和那男的不是你讲话有刺就是我有骨

我很清楚知道我们是不可能

所以一开始都不抱任何希望

随缘就好

我知道自己满身伤只会连累人

知道自己BF毕业后还会再读我的梦想

根本都没时间

我很大可能读到26岁

只要我想起你的笑,即使心里多不忿,我心里就会平复开心

记着不要再Emo和怨自己笨和鲁莽

祝你幸福~

~你自己记住~
~要像上面照片地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