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临考试


临考试,我习惯了保持轻松

却半夜受到某人FB Chat 骂粗口过来

我好像回到几年前的高傲

来回击他

骂他如社会败类等等

他讲他骂错人

根本不可能,他心中本是恨我

其实我很不爽他

但免得跟这些幼稚的人交手

为这些人生气浪费自己的脑力

我最不顺眼是他教坏骂粗口

粗口如常挂在口边

此刻我冷静知道如果不想学,没人可逼

还有一句,他骂我这闷性格交不到女朋友

我不像他那么随便可以交女朋友

我有很多选择只不过我不想开始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我是一个要了解好对方才会爱上的人

我还没骂回他

他有多好噢?他拍不一个多月拖就散了

我只不过不要提起某人的伤心事

我还会顾虑他的感受

批评人家先看下自己有多少斤两和人比

确定自己是哪一个水准先

否则只是以卵击石

~笨蛋,讲着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