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护肤品

昨天考完试下起绵绵细雨

我坚持去OLDTOWN买些东西

结果雨下大了,下得下狗屎般



就是为了买这Garnier Aqua Defense Eye Roll

这可防黑眼圈,最近发现黑眼圈很严重

其实,中学就有这种特征

这样我的护肤品又多了一样

我会用护肤品是因为一位同事讲现在护肤对男生是很重要



我现在拥有的是Men's Biore Acne and Oil Block

我本身是面出油厉害的人

这护肤品可以减少我面上带油性,让它出油平衡




第二种是Ginvera Natural Fresh Hydrating White Cleanser

这是林宇中代言的产品,价钱便宜就买下了

这可防止Ultra Violet,用来洗了后面皮变滑了

颜色变得均衡,挺不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