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最近,我朋友说了一句:“等待不苦,苦的是没希望的等待”

我知道我朋友等了1年了

我很希望他会得到幸福

我希望我全部的朋友都得到他们的幸福

每个都有很浪漫很深刻的爱情

其实那句话很像以前的我做过太天真的事

所以我明白没希望的等待的感受

努力加油吧!朋友INCLUDING UNCLE去追求属于你们个人的幸福

我呢?我很怕爱,在现阶段,我还是抛不开阴影

走前了一步,怕伤,又退回两步

我还是一个人吧,不配得到幸福

你去找你的幸福,我没资格更不配当你的幸福

我要做回自己的梦想

每个朋友在爱情中活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