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年今天



上一年的今天我在哪呢?

那时我还是光着头在太平的国民服务营叻。里面要认识全新的朋友和全新的朋友一起睡,可是有点难,尤其和顽皮的马来印度人。不过,里面也有好行为的马来印度人的。

这个星期六,有个朋友从太平下怡保顺便探望我,挺期待下,因为也大半年没见过面。



在服务营里,我可难熬,如果没一班朋友陪着我走这崎岖的路,我真的不敢想象。在营里,我脾气挺暴躁的,也谢谢他们没放弃我。在里面,我学会如何控制脾气。

里面的生活有时很闷,有时也挺好玩,不知如何形容是好,有的玩才不错。

在里面要与世隔绝三个月,可不简单。可是,里面我学了很多东西:跳舞,运音唱歌只欠吉他还没学。里面的大部分朋友我都很久没联络了,各有各的忙。

写着写着,想起了,因为还记得进吉打州的服务营我在UTAR,我很担心,有机会就打电话给,不让孤独,每时每刻准备听讲话,甚至想去探望。每次讲想见,你下次肯定说现在不就见到我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