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废材

今天,in-class assignment,自己觉得没什么贡献的。我有读但我整场好像废物,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没有用,完完全全帮不上忙,真羞耻。

难道,林汶锋没用了。以前的林汶枫在哪里,难道换成汶锋就没用了。我很想自己一人静静反省下,自己还有什么用?从这个semester的assignment,我一直好像没什么作用,废物,我一直在骂自己废物。从第一个semester到现在,我对组员的贡献越来越少。

再给自己多一个semester证明自己的实力,若不可以,我将离开寻找一个能令我变个有用的人。



废材,醒醒吧!不然就没多少机会给你,人一生能拥有多少次机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