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受伤

这次我的伤不是心里而是手臂。

今天,和朋友去做GYM,锻炼身体,没想到却弄伤了右臂!我想超越自己的力度,硬硬地死都要把它(举重的)举起来。结果,后果自负。不自量力的后果。



右手臂拉伤了,很痛啊!冲凉,穿衣,连写字都要迁就右手。右手一动得快,就痛到不得了。真惨,希望右臂可快点好起来。其实,这种情形要把手扎起来的。

不用的,由它自己好起来。最快应该一星期好起来。幸好,再伤的我都试过了,我曾踢球弄到大腿拉伤,倒在地上,痛到起不到身,躺在那儿整整半个小时,才起得身,一拐一拐地走而已。这次算什么啦!对我小事情而已。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