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重伤


我受了重伤
已不再对爱渴望
握紧的手
始终要放
留得住的只是荒壤

这首歌是张栋梁的旧歌。

这次我试唱着,我留了两行泪。我真的很投入整首歌,也不小心吵到对面的housemate,也刺激起她们唱歌的念头。早上的声音是很难起KEY的,若害到破音就抱歉啦。

这首歌让我投入,可能是我受了重伤,连身上心灵都受了重伤。一时的举动可真让我受伤,可能不知,因为我还能用笑容遮盖着。总会迁就别人,而我却一次一次像用刀刺进我心里。有时,我不想吵架,而让,可我心却多了一道伤痕。

我的心现已不知熬了多少刀,早已伤痕累累,已不再对爱渴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