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不懂得表达的自己


我这个人从小到大都不会表达自己。假如你们为我做了些事情,我有时会不懂得说谢谢其实我心里是说了。若我做错某些事对不起你们,我是很想说,但我不会表达,很抱歉。

我更是个不会说话的人。若说错什么无意地得罪了,对不起。有时候,我说话需要用时间去想。可能你们不知道,若我说些重要话,我会想想那对白甚至你可能回复我的对白我也想了。是不是觉得我很傻,哈哈。可能我害羞的缘故吧,尤其是对女生叻!但我会露出我对你们的关心关怀。



我是个木讷又闷的人。可能我不懂得说话表达自己,所以你们会发觉我静静的,因为我需要思考对白,若我会突然讲多多话,那是因为我讲过那话题。我在fb和msn比较容易谈天,因为可以想了再思考才回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