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爸爸妈妈


身为父母亲,有谁不担心自己的儿女呢?担心儿女在外头有吃饱吗,睡好吗,安全吗。

他们每分每刻都担心着我。自从我摩托失控跌倒后,他们就不给我驾摩托了,其实那次我是遇到鬼啦!还记得那时七月十三晚上,没想到自己那么倒霉碰到的。我其实驾摩托一向来很安全。算吧!怪自己倒霉啦!

在国民服务时,每个星期六日都打电话问候,担心我病,辛苦。每两个星期就一次老远从怡保上来太平探望我,真过意不去。爸爸甚至请假上来探望我。由于当时H1N1,你们真的很担心。所以我决定提早用中六的理由提早出来。

来了金宝,你们始终担心,开始每天都拨电来,现在虽少,但依然有打来。

我们一家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尤其是1998年股灾。但我爸妈的毅力让我们家撑下去。现在,至少我们还过得不错,但不是很有钱啦!应该是四年级呱,当时,我看到我父母的辛苦,那次差点要在吉隆坡住咯!

他们现在都寄予厚望在我身上,他们以后的好日子,我背负起来。这是我的责任,虽然我不喜欢背负责任,但他们始终是我的父母亲。以后要当我老婆也必须获得你们的认同和孝顺你们。我爱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