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摆脱


突然,我很想摆脱,很想从的生活阴影走出来。我和之间很多谜,连我自己也猜不透。偶尔不想我担心吃醋,跟我讲只是去女生家,可是事实上我是否想知道吗?这一年半,我完全走进的阴影里。

我什么都以为重,迁就,讨好,完全用尽心思在身上。我连送生日礼物,都用尽惊喜,可是丝毫没有反应。今天,搭车遇到我跟我打招呼,可是我残忍地不想管。也许,我已走到心里世界的终点,已经无路可走。

以前对着撒娇,过后换成我,可是我很累了,想停止对的思念,担心,喜欢,爱慕,像《爱不疚》。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感占有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到不疚


我能吗?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