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My 19th birthday


我的19岁生日,其实我想过得低调,都不想提醒任何人。

没想到打完羽毛球过了12点,我的那班朋友就来给我惊喜,挺高兴咯!许愿时,朋友又讲肯定是许和某某人在一起。。在UTAR,我竟然会传出与某某有绯闻,还不只一个。唉,全都假的。当天,我许了一个愿,当然不可以讲,但肯定与有关。打球都打到满身大汗,都不想拍照留念了他们都不吃蛋糕,留下整个吃肥我,要开始减肥了。

晚上又去找旧HSEMATE吃KFC噢!见回他们真高兴。再晚点,和新朋友喝茶看球聊天,挺充实。

政府送了个大礼给我,我可以是幸运的,本来都以为自己不可能会借到,我一直都是没运气的。这可说是天送的,可是,往往天给你一样东西,就会拿走另一样东西,这是真的。

林宇中都发布了新歌《路过的新娘》,算是送给我吧!哈哈..

唯一遗憾是知道却无动于衷,我帮了那么多换来的什么都没有..我感到很失望,连那些朋友都肯帮他们庆祝,我呢?

我算什么?一个不认识的人还是一个死了很久的人。。让我生日过得不完美了~~

谢谢送上祝福给我的朋友网友,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