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上天不可能对每个人都很好,总会有好有坏。

它给了你一样你想要的东西,却又拿走你也想要的东西。生活绝无完美。

偶尔给了你,却几天后拿回。我们没得怨唯有接受事实。

虽然有时候说命运掌握自己手中,但不是每件事都自己掌握得住。

每天每时每分每秒,我们心想的可以无时无刻变,这刻你坚定,下一刻你又要反悔了。

这就是人所要体验的,包括爱情,亲情,友情,学业,工作,每个人都要体验,但又有几多个能平平顺顺无烦恼,所有事都应他所要的。

我们有时都无可选择,失败又未必能及时醒过来爬起来,也可能一生都不敢再面对。

我突然太感触,也许是为做了那么多事换来的是一无所有,但我看透这一切,换了角度来面对吧!

都说得出口:“当没认识过我”

我没有哭能冷静地面对,但我知道我爱实实在在是真的爱情,也爱得很深,令我感受到甜酸苦辣,虽然甜丝丝的感觉很久都感受不到了。

这些年,我在爱什么?在做什么?

好混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