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路过的新娘


我一直就肯定是

是我爱的人,是我想要的新娘,以为直觉是一切。

有人讲那么小就想到新娘了,大概还要差不多十年才结婚,可是我却视爱情重要,它很微妙,能在背后给你动力也能在背后捅一刀。

原来不是,只不过是我路过的新娘。 我都不知给爱情捅了多少刀。

路过后,再也不出现了无论我多怀念想念。

路过后,我需要多久才能站起来再面对爱情的考验呢?

我现在只想有一大堆工作让我做,让我不再有时间想,做到很累了就倒下睡了什么也不必想。

这就是我一直喜欢读Public Relation的其中一个原因,可是爸妈就是不喜欢。

没有交女朋友时间也好,因为没人会看上我。

我想好我日后要怎样忙倒我,什么都不必想,想着工作而已。

我很想忙。。。

猜到路过的新娘是谁的歌吗?

今天将在电台开始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