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换个方式


我成功摆脱情绪病,最近都忙很多:看戏,听歌,读书等等。

也许我懂得换另一种方式爱

至少我不会假开心,面表现出来不时是心想的。

也许没有时间给我胡思乱想

什么寂寞生日都不管了

我要仔细研究林宇中的新歌噢!

很开心可以听他的新歌,听了唱了很快伤心丢到一边了。

最重要是每次林宇中出专辑我的爱情肯定没好事发生。。。哈哈

习惯咯!

不再放爱情第一位

爱情我看透了,不再胡思乱想

谁对谁错不再重要,朋友说我错,我朋友说错,我各自维护对方都累了

希望会喜欢我生日特地写下送的歌,这首歌不谨送给,还有很多人的噢!

希望会看到,留意歌词

这首歌概念从很多人身上领悟的,尤其是

昨天一位我曾爱过的人忘记她的生日了

我在这里祝你真真找到一位好男人,昨天生日快乐。。哈哈

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