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家人,钱,工作,爱情,学业,朋友

在家人,钱,工作,爱情,学业,朋友,你会把哪个重视点,按照重要性排列。



我第一选择是家人。家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会给予关心照顾,他们一直是我的推动力。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之前的我第二选择是爱情。可是,对现在的我而言,朋友是第二了。无可否认,我之前一直为爱情工作而大大减少我和朋友相聚的时间。朋友,其实可以在多方面上鼓励你,帮助你。



第三选择是若有我喜欢的工作,肯定是工作。有人说有工作就会有钱,两者关连很大。有时也未必。工作量多有时换来少许金钱而已。因为有喜欢的工作造就我的推动力,毕竟,我不想投入在爱情,宁愿放多点心思在工作上。



第四是学业。其实,学业和工作的地位都接近。没有好的成绩在学业上,就肯定没有好的未来。前途由自己把握,怨不得天,成败在于己。



第五才到爱情。我非常不喜欢钱才会把爱情放在它上面。我不敢在爱情中尝试,我真的没这胆量了,很怕付出得越多,换来的伤害失去的更多。爱情再也不是我的一切。



最后才是钱。也许我觉得有钱就好像拥有多一个优点,地位也高等一点。有钱并不证明全部,它只是一个能帮你比任何人起步得更快。我从来不重视钱,但没钱又不能生活。它已成了生活的必需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