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好朋友

灵感来自朱浩仁的《好人卡》。

讲述主角多爱她对她多好都只是好朋友而已。心里容纳不到主角在里面,只是感激他的付出他的好,当他只是好朋友,心里早就有另一个的存在。因为她需要一个幽默搞怪懂得哄她开心的男朋友,这就不是主角,主角百份百的认真都白费。

一直走
一直守在你左右
无论你遇到什么难题
我是第一个愿意为你解决
你知道
我是爱你的
我以为你一样爱着我
这全是错噢
是我想太多
CHORUS
为什么你把我当成好朋友
无法达到恋人的水平
你不给我机会
无论我对你多好都是白费
为什么我们总是好朋友
你的心是向着谁
心不在我这里
在身边
永远待在你身旁
无论你多无助
我像只守护星永远在闪亮
你的心
到底是向着谁
我以为你一样爱着我
这全是错噢
是我想太多
CHORUS
为什么你把我当成好朋友
无法达到恋人的水平
你不给我机会
无论我对你多好都是白费
为什么我们总是好朋友
你的心是向着谁
心不在
我对你是百份百的认真
我知道你的心是向着他
我怎样也霸佔不到你的心
为什么
CHORUS
为什么你把我当成好朋友
无法达到恋人的水平
你不给我机会
无论我对你多好都是白费
为什么我们总是好朋友
你的心是向着谁
心不在我这里
我们始终是好朋友

希望能看到这歌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