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冷血动物


把冷血动物形容一个人时,他是很冷酷,不笑,不睬人,对每件事都漠不关心。

其实,有时人会这样也很好,至少他不会心软,心动。他不会胡乱做事,有都只为利益。

而我却盲目走进一个爱情陷阱,对着心软心动,做什么以为先。最后什么都得不到,但心怡然向着,为什么?

要做冷血动物为什么那么难?

说几句就心软了,为什么?

因为我最重视的是

因为我最在乎的是

因为我最关心的是

因为我最期待的是和

因为我最深切记着的是

无人可取代

可是我们现在弄地一团糟,我们见面不在像以前,话也不多几句,电话不会因而响,我们就好像已经阴阳相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