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Her Forever


让我甘愿承受

一直在付出
她看不到 我的出现 我就等于不曾出现过
我 们会不会在一起
她 却不想见到我
我就不是最好的选择
《Chorus》
Her Forever 我只爱一个她
无人能取代 她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永远爱一个她
Her Forever 我只爱一个她
她在哪里 她的心飞向哪里
早就不在我这里

她 说我不够幽默
我 一直在改变
她看不到
我的努力 努力就等于白费
我们会不会在一起
她却不想见到我
我就不是最好的选择

《Chorus》
Her Forever 我只爱一个她
无人能取代 她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永远爱一个她
Her Forever 我只爱一个她
她在哪里 她的心飞向哪里
早就不在我这里
她的心属于另一个他

Her Forever 我只爱一个她
无人能取代 她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永远爱一个她
Her Forever
Forever Loving 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