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如果早注定分手

爱你 原本是我的幸福
与你一起步入教堂 要陪你过下半生的日子
但你 的心早不在我这里
我努力挽救 但挽不回你的心


《Chorus》
如果早注定分手 我就不该认识你
你在我心中深深刻着
永不磨灭的伤口
如果早注定分手 我埋藏我心里的感觉
爱过你先知分手是多么地痛苦
永不忘记 对你的爱

爱你 要和你牵手到老
与你一起步入教堂 说声你愿意我愿意
但 这全是我的梦
梦灭了 又要面对事实

《Chorus》
如果早注定分手 我就不该认识你
你在我心中深深刻着
永不磨灭的伤口
如果早注定分手 我埋藏我心里的感觉
爱过你先知分手是多么地痛苦
你有很多朋友
而我能得到 谁的安慰

《Chorus》
如果早注定分手 我就不该认识你
你在我心中深深刻着
永不磨灭的伤口
如果早注定分手 我埋藏我心里的感觉
爱过你先知分手是多么地痛苦
永不忘记 对你的爱

以下純属个人言论:
当投入一段感情,你会把最幸福给对方。在步入教堂说你我彼此都愿意时,那是见证最幸福的一刻。以我19岁想到这里,也许很多人觉得我很荒唐。结婚是每人应经过的一段路程。对我而言,结婚不是开完笑,说结就结,离就离。所以,双方一定经过深熟考虑才做出结婚这一步,见证彼此幸福的一刻。这歌词讲到一方原以为可和对方过下半生,却对方对她/他淡忘了彼此的感情。最幸福的希望也破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