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恩师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这个SEMESTER,我遇到两个老师,他们教书的风格很像我中学含莘茹苦地教导我

不只在课业方面,还有做人道理,对书的观念。



教我英文的,MR GORDON,我在他那儿补习了四年

他教书很喜欢讲笑,幽默风趣,很像现在的MR SOH

我遗憾是未能在SPM英文拿到A,也觉得有愧于他的教导

他真的对我们都很好,很NICE,他的黄色笑话到现在还想在回味

看到他在FB对我问好时,我心里很高兴,也许我当他是我的乾爸看待

下一位

教我物理数学的,MR LEE,他教书很有独特的风格

他的数学知识是我遇过那么多老师,最厉害的一个,他很像现在的GARY老师,知识广博

他每次教我一做就最难的,难的可以解决,何况是容易的

我在他那儿补了五年,PMR考获佳绩,他送我一个狗娃娃

虽然不是男生喜欢,但它记录我的努力成果,考得更厉害就有更大的娃娃

每年圣诞他都举办圣诞宴会,很像儿童节玩游戏,我很喜欢好像回到儿童节

也许现在很多人觉得幼稚,但我相信我们那GANG绝不觉得

有一年,若没猜错,我,俊鸿和凯元都当上队长,指挥队中口号,玩游戏

很回味,那时真的很开心

最重要的是我中一像堆烂泥,他讲着做人的道理,让我发奋图强

让我从第四班跳回精英班,没猜错从第四班跳回精英班是我和一位朋友,其良而已

我瞬间由虫化龙

所以别说我没都过差班

我很欣慰有这两位良师教导我,让我领悟觉醒发奋。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