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球队


一支球队哪一方面都很重要:教练,前锋,中场,后卫,队医。

每一个都扮演重要的角色,但如果在里面无法当上重要的角色,就会有离心。

我在中学踢过球会,前前后后加入三家球会。

第一支球队,我在里面常当后补,出场时间不多,出场只区区几分钟,那时还在不停地练习希望能当上主力。

但一年后,我被租借到另一支球队当主力,可是却是鱼腩队,对上强队就要被灌上好几球。

直到中四那年,我终于被育才一家球会看上,我找到真真能发挥的机会了。在那儿,我打着右后卫主力,至少还能交出表现。

现在,我脚也很容易受伤,想踢球都难。

哪我想问有哪位能甘心当一辈子后补呢? 谁都想闯一下,不甘心没出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