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性格

今天在FB做了个测验,那性格很像很像我。

8月8日〔土星-正義〕代表人物:達斯汀霍夫曼 喜歡嘗試各種不同角色和人生經驗;果斷、堅強、執著和負
責任,是非分明; 具有很好的藝術和表演、創作能力。 優點是有多方面的才能,做事認真,表現傑出,非常負責盡職。 缺點是不斷要求自已,毫不放鬆;太自我中心,缺乏彈性。


我对某些事会执着,每认真做就要做好来除了读书。我也有时太自我,总以为一些人总比不上我。

坚强,我有很强的毅力,我试过从我宿舍淋雨走到金宝巴士站,当时还是很晚了,跌倒过能急坚持站起来走着去。

在学业方面,只要我一有那种坚强,我就会认真地专注。要赢必先要超越自己。这也许是我的性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