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你会不会噢?

你到底会不会的噢?

不会就不要乱教人啦,静静地看,出什么声,插什么嘴!!!!!!FUCK

PRESENTATION,你懂什么,还没了解,还没做好功夫,插什么嘴,凭什么出声,我尊重你,不会骂你低等动物,让你出声啦,教错人还以为自己厉害。

我林汶锋就算退步了,都不会输给你,至少我了解我做好功夫做过,你出什么声。FUCK!!!

我不会承认我是厉害,我是在PRENSENTATION赢定你。

PRENSENTATION不是照读SLIDE的,会不会的,如果是,做来又什么用,去读死书啦。笨。

I not the perfect one,But I am sure I have more experience,knowledge and skill than you,even though u older than me,even though I not as before.

我不曾在BLOG骂人,你们以为我太嚣张了吧!可是我忍不住了。S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