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在余合最后一天

在前一个月决定专心读书,再帮余合做多一个月。

没想到,那么快就到了。

我在那儿也升了当CASHIER了,可能因为在第二分行吧,老板不常来,所以我们可以玩得很颠。

我走那天,也拍了许多照片留念。

这是我的SUPERVISOR,很友善,又待人很好。

这是我们店的CASHIER,常讲粗口,真的顶她没办法。

这是我以前学校的师姐,没想到做工会遇到她,开始是来卖消素的,过后也转行当余合的PROMOTER了。

她应该是全店最不受欢迎的人吧。我反对她却没什么。有时见她很孤独没人找她聊天,有点惨的,这也许年龄沟通的问题吧!


全家福。。

我还是会想念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